1819新加坡交流學習團

本校共36名小五、小六學生於4月16日至4月20日參加了由本校舉辦的五天「新加坡遊學團」。透過參加此遊學團,學生可認識到新加坡的環保及科技措施、多元文化的特色,並能培養學生的自理及協作能力。學生表現投入,積極參與各參觀學習活動。

另本校分別在4月4日、4月11日及5月17日舉行了遊學團的簡介會、出發前學生工作坊及遊學團分享會。在分享會中,各組代表學生詳盡介紹特色行程及最深刻印象的景點、真情流露地分享與新加坡學校交流和在遊學團中的難忘體驗,表現精采。參加的學生均獲得一次寶貴的東南亞國家遊學經歷。

1.機場集合整裝待發
2.品嚐豐富地道美食
3. 夜間動物園探險
5. 培青學校交流

可以跟同學和老師一起出國,並有個愉快的旅程,令我感到很興奮。與當地的學校交流最令我難忘,因為我很嚮往他們的校園生活,老師和同學也十分熱情。

6A劉嘉穎

6.深刻體驗:海洋館導賞、夜宿海洋館

我覺得這次的遊學交流團十分有意義,到不同的景點見識新加坡,大開眼界。最難忘的景點是水族館,因為在水族館裏能學到不同海洋生物的知識,例如魔鬼魚是吃浮游生物和小魚,而且我們還在水族館夜宿了一晚,增加了與同學的感情。

6A雛田谷愛子

7. 乘坐新加坡摩天輪觀光、聖陶沙環球影城遊玩

我對這次旅程很滿意,不但可以和好朋友、老師一起,還能夠讓我更加瞭解新加坡。我覺得環球影城最令我難忘,因為「未來世界」很好看,看到了很多卡通人物,和老師一起玩激流,還吃到很美味的食物,讓我很興奮。

5A董芯言

8. 成果齊分享
Top